我为什么要活得那么累?
为什么不更放松一些?尽人事,听天命。
所有这些想法和思辨,都是在我上初二前完成的。
别人说我少年老成,懂事早,一点没有恭维的意思,是我自己的外在表现说明了一切。
我的早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管它呢,我只想活得更轻松一些,我把很多东西先放下吧!”
上初二的时候,我决定轻装上阵,不再为这些思想和困扰纠缠不清。
我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到学业上去。
这可能是我的人生顿悟,虽然来得有些迟,但是并不算晚。
相较于那些整天沉迷在游戏和玩乐当中不能自拔的青少年,我是成功的。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