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还有半句,但我忘了,不过大体意思就是那样了,说了句对方没理儿之类的。
下一秒这人回头说:“**崽子”之类的话。
我怒了,冲刺上去就要踹,有个阿姨抱住了那个人,我没能把带足动能的冲锋转为斯巴达之突刺踢胸。
随后她又骂了什么,具体也不太清楚。
但是当时记得清楚,于是我怒到爆炸,上去来了个劣质的十字锁,右胳膊环住对方的脑袋然后夹住。
对方则发动指甲盖掐人大法,我的锁骨位置留下掐痕,对方则无伤,只是面色略红。
最后对方开始那我家东西砸我,不过很愤怒精准度E减。而我被老板(我妈)推进后厨,并被警告......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对方那到了三百元押金,而我冲动先手劣质十字固,不占理。
唉。
不知道后续什么样,但是今晚十点左右被老妈教训了,毕竟是开早餐店的......
马上26了,人生第一次这么冲动,我也不是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家里一年西去二人的缘故。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