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以宁这话一发出。
粉丝们都纷纷夸她霸气,并且送了外号宁女王!
同时,大部分粉丝都劝她,不要那么破费,只漫画,他们已经很满足了。
希望她留着钱,给自己吃好、喝好,创作更多、更好的漫画出来。
这真是相当暖心了。
江以宁笑了笑。
而那些黑粉,也被淹没在了众多真爱粉和路人粉的留言下。
……
江以宁把手机丢到一旁,便没有再理会。
直到下午要去学校上课。
她才打开看了一眼。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