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江以宁把关于雅做的一切,一点一滴的说出来。
阿日拉夫人长长的叹了声气,道:“说到底,她也是个可怜的孩子。”
若不是被逼到绝境,谁乐意做坏人呢?
再说了……
雅做错了事,颉利也做过错事。
只要改了就好。
但她这边同意,就怕就颉利那边不同意。
阿日拉夫人把自己的顾虑,表达了下。
“这个不怕。我们尝试撮合下,要是他们实在不来电,那就算了。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