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调查局也招收了不少新人。
但这些新人的实力较弱,因而调查局总部将这些新人都全部拉走了。
大意就是先进总部训练,训练完之后,总部先行挑选,然后才会将人放回地方。
这无疑让各地调查局骂声一片。
之前军方,治安局等单位已经截胡一次了,现在自家总部还来截胡?
还要不要人活了?
但调查局总部也很是无奈。
毕竟相对于各地方调查局而言,调查局总部在人才方面更穷困,这使得上次白羊市被妖怪入侵的时候,调查局总部都抽不出人来支援,只能够让附近实力较强的调查局先行支援。
总之,这样的事情,调查局总部领导是不愿意再出现一次。
那样的话,着实有些太打脸了一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