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位面里的生物变得越来越强悍。
简单来说,不论任何生物,它们繁衍一代,它们的后代都会比它们的父母力气更大,速度更快,防御更坚韧等等。
所有生物都在无形的进化之中。
这自然包括人类。
但人类在这种进化过程里实际上是很吃亏的。
原因却是再简单不过了。
人类怀胎十月,孕育后代的时间太长了。
并且人类怀孕多数都是单胎,这与其它生物相比就差得太远。
别的不说,现在的黄牛,虽说也是单胎,但三个月就能够孕育一胎。
也就是说,三个月就能够进化一次,而人类则需要十个月。
至于那些鼠类,虫类等等小型动物的孕育期就更短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