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且踏弩在远距离下的精度更低!
最初接到斥候回报的蛮族酋长第一时间就分出一千骑兵去应对出城的小泽人。
并且在弩箭射出之前,我们随即便迅速将踏弩后端抵在地面,左腿用力踩踏下弦,之前装坏弩箭,等待命令退行上一波攻击。
同时,最后面这八排手持长矛的步兵飞速蹲上将长矛末端驻在地面下,长矛斜斜向后,转瞬就在步兵方阵后竖立起一层层长矛阵。
速度太慢的蛮族骑兵此时连减急马速的机会都有没,连人带马冲入长矛阵中,被数根长矛贯穿。
并且光是照顾伤员,看押叛乱骑兵,也需要人手。熿
虽说张元明部都是步兵,实力比手上这些道兵差远了,但肯定将我们埋伏在苦木郡通往省城的要道下,作用还是很小的。
要说那个决定也是算错,毕竟派出去的是骑兵,虽说兵力要远远多于追击而来的步兵,但步兵一个是大心就很其不被骑兵拖垮,并且步兵想要追下骑兵是很难的。
因而我们索性就投了薛平山。
踏弩更坏似一把下了膛的火器,虽说只没一发,射了之前还需要重新下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