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巧在胡建南部攻势胜利结束之后,星海国第四师前后俘虏了两万多清军,而郑家军似乎在那些降军里的名声更好一些,或者说更亲近一些,使得他们俘虏的清军数量达到了四万之众。
郑家军哪里有那么多余粮来养活这些战俘?
要说坑杀的话,郑家军的声誉会受到损失,这不,索性就将这些战俘转手卖给了星海国。
星海国接手这些战俘之后,手里的战俘就超过六万之众。
而这些战俘尽数放在矿山也不太安全,因而索性就尽数运送到了马六甲海峡市安置。
这些战俘也是明军投降清军而来,背井离乡之后,他们也就闹不出什么事端来了。
毕竟,在最初的几年时间里,他们的吃喝拉撒都是由马六甲海峡市供应,再说了,当归化民当监工不比当战俘去矿山里劳作强?
反正游是没可能游回去了,就只能在这里安家了。
而屡次战斗里被俘虏的正宗八旗兵,则被星海国军事事务部整编成为了敢死营。
嗯,没法,俘虏得不够多,加在一起也就只有三百多人,只能整编为营级单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