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面看上去让人感觉特别难受。
曾经何时,人类可是这个星球至高无上的统治者。
不管是豺狼虎豹,还是大海里游弋的鲸鱼,在人类面前都只能俯首称臣。
决定它们命运的往往都是人类不经意之间做出的决定。
感觉野生动物多了,有点破坏生态,那么就杀一批。
感觉野生动物少了,就加强保护。
绝大多数动物在人类面前都没有掌握自身命运的权力。
很多动物能够幸存下去,仅仅只是因为人类的怜悯罢了。
但这一次,人类第一次被撬下了统治者的宝座!
以往在动物面前无所不能的人类,成为了妖化生物垂手可得的食物。
可以这么说,任何一个人类,看到这一幕之后,心里都不由自主的生出了惶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