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每年都要动用大量人力修建很多地下仓库,用来储备新产出的粮食。
而最早储备的粮食,都还剩下不少。
如此一来,小镇的管理委员会一直为此发愁。
要说售卖的话,每年产出的粮食最多只能够卖出一半不到。
自己吃的话,也吃不了多少。
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修新的仓库,或者制作大量便于储存的食物廉价售卖出去。
毕竟浪费粮食总归是可耻的。
至于用粮食养殖牲口,农耕1号小镇倒没有这么做,原因很简单,附近就有专门从事养殖业的小镇,他们的养殖技术更高,养殖出来的牲口,肉质更鲜美!
并且肉类价格也很低廉。
格朗斯父女很快就融入了小镇的生活之中。
他们感觉这里的生活太幸福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