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号则是住院医赵学明。
没了,两个规培生暂时没有电脑。
一共九名医生。
要说这在县级医院里,医生数量算是比较少了。
有的县级医院急诊部动辄就是十七八名医生。
这并不奇怪,正如之前所介绍过的那样,一般情况下,洪福县人民医院急诊部还是很清闲的。
想一想也是,县城里一年到头,连打架斗殴都少见,这急诊部变得清闲也属于正常了。
因而急诊部也没必要养那么多医生。
就现在九名医生已经很充足了。
反正在医院领导看来,急诊部能缝个伤口,急救一下就不错了,难道还想要让他们做什么三四级手术吗?
这压根就不现实好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