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也是不错的选择,配合洛的对线能力很强,猜到了对手要打什么阵容,他们这么拿也是想要看看对手的胆量如何。
在看到killer直接亮出了对线极强的下路组合之后,CG这里也开始犹豫了,要不要选吉格斯,如果继续吉格斯的话,下路的对线压力究极大,尤其是洛和烬之间的bo,非常不讲道理。
迟疑之下,他们想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要是连自己最擅长的体系都不敢拿的话,那么接下来的比赛怎么打?还用什么和killer争?这可是他们最自信的阵容了!
在短暂的犹豫之后,第二选还是确定了吉格斯,第三选拿到了辅助蕾欧娜。
他们的选择基本上没有其他别的选择了,除非是出软辅,不然的话,效果也就那样。
Killer第三ban拿出了巨魔。
皇子被ban,盲僧被抢,剩下一个还不错的赵信,但killer却剑走偏锋,拿出了巨魔。
这英雄之前很多队伍也拿出来,但效果都不理想,巨魔属于那种标志性的三板斧英雄,前期三板斧没打出优势,打到中后期之后基本上就是个会挥棒子的超级兵。
第二轮ban人,在明知道你的上路英雄会出卢锡安的情况下,killer还依旧是装作不知道,ban掉了一手杰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