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后,我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开始胡思乱想起来,想起了一些小时候的事情,又想起了在黑龙江的日子,后来我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半夜的时候我突然醒了,想起来喝口水,却发现我怎么也动不了,我立马就反应过来这是鬼压床,便放松身体,睁着眼睛发呆。
就在快要再次入睡之际,我的房门却被打开了。黑暗之中只有微弱的灯光在游走,我半闭着眼悄悄观察他,他似乎在寻找着什么,把我的抽屉都翻开了一遍,然后拿着他找的东西路过我床边的时候顿了一下,想伸手却又放下,随后就离开了。
这下子我是彻底没了睡意,一心想要看看他到底拿走了什么,可谁知越挣扎就越动不了,大冬天的竟惊出一身的冷汗。我再次放松了身体,慢慢尝试着移动我的手指,渐渐的身体有了反应。
我侧着身子,思索再三,觉得不能打草惊蛇,便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闭了眼。
等我再次恢复意识,已是日上三竿,洗漱完换鞋的时候却看见了地板上的几点干了的血迹,我又蹲在原地打量四周,在一个独立的箱子旁又看见了血迹,我起身笑了笑心中已然明了。
我不动声色的来到客厅,却正好看见东哥和腐爷在聊一些生意上的事,我坐在一旁安静的候着,这下换东哥不习惯了,没和腐爷几句,他主动问我:“怎么今天你这么安静?”
我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昨天晚上我发现了些有意思的事。”
东哥被我这话勾起了好奇心,他向我挑挑眉示意我说下去。我直接道:“昨晚我房间进贼了。”
东哥正要发作,我忙打断道:“不过没丢什么重要的东西,只是几盒药而已。”
许久不说话的腐爷开了口:“搞了半天他就偷了几盒药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