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验证我的想法是否正确,我又在别的地方重新做了个记号,这一次我还还留了个打火机在地上。
做完这些我对他们说:“走吧!”大家都点点头,随着我的步子走。
墓室甬道基本都长的差不多,我们一直顺着这条路走,也不知道是不是又绕了回来。
直到我们走到了之前的分岔路口,陈燃走到前面指着两条路:“这难道是鬼打墙?”
我立马走上前拍拍他的脑袋,坚持唯物主义的我义正言辞的说:“哪里来的鬼!别给我制造恐怖气氛!”
虽然我嘴上这样教训着他,可我自己心里也有点发怵。一时间拿不定主意,便把目光投向腐爷。
腐爷说之前走到这的时候,因为大鹅的原因,大家都没留意让它给带到哪了。
这次嘛,也就不指望大鹅了。一切听天由命。
说完就开始指着两条路,嘴里振振有词。我和陈燃凑近一听,腐爷说的是:“点兵点将,点到谁谁就是我的大兵大将…”
我跟陈燃满脸的黑线,陈燃说:“腐爷也太草率了吧?”
我认同的点点头,心想又不是菜市场挑白菜,这也太敷衍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