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珠转来转去的在想主意,忽地看见了地上的急救箱,我记得里面可是装了一大瓶的酒精。
于是我有了个更好的办法。我起身从急救箱里把那瓶备用的酒精给拿了出来,我拿起来朝他们晃晃,得意地说:“这可是个好东西。”
腐爷看见后,一拍脑门摇摇头:“我刚刚给陈燃处理伤口的时候都看见了,这会咋就没想起来。”
我猜腐爷的本意是要做一个火把,用作驱散狐猴。但是我现在有了其他的主意。
我考量半天,还是说了出来:“我现在有两个办法,第一,来个人冲进去,爬上树砍树枝。
但是我们能用的工具只有兵工铲和匕首,能不能把树枝折断就是另一回事了。
第二,就是把酒精倒在地上,然后再点燃,有一个局限就是燃不了多久,并且无法移动。”
我看着大家若有所思的样子,继续说:“目前我就只想到这些,你们有想到其他办法的也可以提出来,大家一起商量。”
我看向腐爷,先询问他的意见。他没说话,而是朝古树走去,走到最近的时候就停了下来。
他抬头看着古树,大概看了三十秒左右,腐爷就收回了目光,往我们这边走。
我们还在原地等着腐爷的答案,他迎着我的目光给我说:“淮子,第一条路是彻底行不通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