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赵红星已经在美国生活了三年,英语不敢说说得很流利,但正常交流肯定没什么问题,可是,我们的英语仅限于说,如果让我们写,我们写不出来。说得直白点就是,我们就是英语文盲,只会说不会写,甚至连简单的英文报纸我们也看不懂。
“耗子,你睡了吗。”
“睡了。”
“睡了还说话。”
“我已经很困了,你要是没事就别打扰我睡觉。”
“你说Lei这个人怎么样。”
“刚认识,不好说。”
“我觉得他还行,说不定真能带咱们发财。”
“也许吧。”
“明天咱们一起去找他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