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奴隶市场的大门开得特别早。原本以为自己起得很早的陈明再迈入市场大门之前耳朵里就已经充斥着那些顾客和店主之间嘈杂的议论声和叫卖声了。
这地方还真没有他想象中的那样脏乱——在城市卫兵的管控下这里保持着基本的秩序,而且地面也明显有被好好的打扫过。而当他在。
而那些奴隶贩子也大多数都对他保持着不冷部分的招呼,看起来他们大部分人都并不怎么在意陈明这一身朴素的打扮。
说实话,若不是因为这些商品全都是活生生的人,这里完全就是一个菜市场——不论斤卖的菜市场。那些沦为奴隶的人们有一些是手脚都被铁链铐了起来一排排的站在一起,而还有一些则是被关在笼子里——有些身强体壮的被独自关起来专门展示,而另一些普通奴隶则在笼子里扎成了一堆。
陈明仔细观察了了一个又一个奴隶摊位,在这里被当做商品出售的还不仅仅是人类,从他们之前消灭过的那种灰白色的兽人,再到一半身体是人类、而另一半身体是各种各样动物组合在一起半人你都能在这里见到。
这里的大多数奴隶们看起来营养状况都不怎么良好,而且明显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折磨虐待。这些伤痕在那些身强体壮的半人身上尤为明显,比如那些高大的半人马和牛头人,他们甚至手脚都被粗大的铁链紧紧锁住牢牢地关在粗厚的铁笼子里。
除开这些,市场的街道旁还有一些临时搭建起来的帐篷。在一些拉客的人的极力推荐下陈明好奇的进去看了看,但是他的羞耻心和罪恶感立刻就让他退了出来——因为他实在是不忍心多看那些只有片布遮羞的女孩子哪怕一眼。
而还有些商贩并没有出售奴隶,相反在他们身后的那些大铁笼子里装着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野兽和魔物:比如长了三个头、浑身覆盖鳞片的蟒蛇,有整整一匹成年马那么大的蝎子等等。
但这些都不是陈明的考虑范围,他也不可能众目睽睽之下掏出手机来张合影吧。
在市场的外围大致的逛了一圈之后,陈明有些惊讶的发现了几件事情:
这么偌大的一个奴隶市场,里面居然没有魔族奴隶。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