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晚。
赛事论坛上,有关g战队和nga战队这场常规赛交锋的贴子,数量又一次多到铺天盖地。
nga战队无愧于曾经的“论坛队”之名,在舆论节奏运营这方面还是有一套的。
比赛结束没多久,就冒出来了一大批“抓内鬼”的贴子。
战队专属的论坛分区里:
《nga战队的ad是不是可以换了?》
《建议ad原地退役,找个厂子上班吧》
《把把对线被爆,下路10分钟养个爹里爹》
喷子们的重点火力目标几乎都被集中到了nga战队的首发ad选手身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