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这里以后,我就觉得有些不妙——这种强行三角恋到底是什么操作?
你和墨小菊那么多年的感情呢?(黑人问号)
蛤?听说你说过那谁是你灰暗的人生中的唯一一道光?
邱诚:哦?早忘了,果然还是胸大的妹子更好.jpg
再有往后的二人三脚,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强行拉近邱诚和文芷关系的剧情(so和墨小菊那么多年的感情一个月就被完爆了……别说什么绝交了,从邱诚的表现来看他根本不傻,明知道只要自己想的话,挥挥手对方就过来和好如初了)
后续的剧情水得实在有些超乎我的想象,引用戴大的一句话,@戴亦舒,真的是极度的空虚和无聊,甚至比不上我自己的高中生活来得有故事性些,基本就是靠一些看似日常化的无聊事件疯狂灌水。
抛开一些copy…不对,是过度借鉴Wa2的尬梗不谈,我作为一个没玩过Wa2本体只看过番的人,通完至今为止的剧情的评价仍是极度的无聊。
如果以十分为满分,音乐我能给7分,作画8分,这是我对国产天然带点好感的加持下,但是这个剧情我真的吹不起来,就我而言只能给3分。
太多漏洞百出的地方,男主人公的性格甚至是自相矛盾的,还有回忆里和父母争吵时那初中生一般的骂人台词……只能说剧本的文笔抛开宅味不谈在水准以上,但真的不太适合写。
通篇下来,剧本一直都在直白地给玩家灌输主人公的想法,但根本做不到让玩家自己去体会这些,如果它真的像很多人所说的那样借鉴Wa2,只能说估计它完全没有汲取出精华的部分。
墨小菊和文芷的人设抛开与冬马、雪菜的相似不谈,在Wa2的年代可能是挺新奇的,但放到现在只让我感到空洞、俗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