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地剥落的我。
我不由自主地想着……那似乎是应该用“现实感”去称呼的东西的丧失。
少顷之后……我开始觉得,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好像是在离自己很远的彼方发生。
那是世界恍如正越来越远离自己般的“异化”——“自我感丧失”。
但是也有种截然相反的……好比隔离我和世界的轮廓愈发稀薄、“内之存在”开始与“外之存在”相互聚合、最终彻底融为一体、无法区分的感觉。
——世界被全部涂抹为“灰色”。
从其中……感觉不到生命的搏动以及情感的动摇。
重量和手感从风景中消失。
气味和意义从空气中消失。
大脑也越来越模糊、混沌。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