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开玩笑的吧?”
“……谁允许过这样的剧情了。”
我的身体甚至来不及战栗。
该怎么来评价眼前的场景……?
“机械降神”……?
……还是“都合主义”?
事到如今……我也知晓,无论再给出怎样的恶评都没有意义。
但对于写下了眼前的这一幕的那位神明……
不论将会向我降下怎样的责罚也好,我也要大声地直呼祂是一名烂编剧。
你以为……我究竟是跨过了怎样的试炼才能够来到这里的?
——在那个黑暗、无人的巷尾,心怀着重新拾起的勇气,毅然地告别了卡夫卡君,踏上了通往未知的步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