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自身所讲述的,是一个被天使夺去了心的女孩的自白。
天使……吗?
说起来,那个家伙在世人眼中的印象大概便是这般。
不过,这样的音色……
即使是她,应该也唱不出来。
阔别许久之后……仍然还是想念。
太卑鄙了……
擅自夺走了别人的心,又自顾自地突然离开……
最初与她相识,是在什么时候?
即使时隔多年,依旧想得起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