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
“我不擅长用文字跟人沟通,也常听不懂别人话中的意思。可是……”
“可是什么?”
“没。你想表达的,我都能知道得很清楚,不会困惑。”
“为什么?”
“因为你传达出来的讯息都很明确。不过文字和声音还是例外的。”
“我以后会尽量用文字和声音表达真正的意思。”
“嗯。我们要像小孩子一样。”
“嗯?”
“小孩子表达情感是非常直接而且不会骗人的。饿了就哭,快乐就笑,生气时会用力抓东西……”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