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很生气,可是少女依然默不作声。
“难道任何事情都要按你自己的意志来做吗?”不管我说得有多么愤怒,少女依然默不作声。
“对不起。”说完,我就从少女身边离开了。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儿,只是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我下决心再也不想少女了,以后什么也不想了。就这样,我脑子里空荡荡地走着。到后来,就连语言都忘了,形体也没有了,思维也不存在了。
我就这样一直茫然地走啊!走啊!最后来到了一个比黑夜还要黑的地方。
我刚来到那个地方,就被吸了进去。当时我脑海里只闪过一个念头,如果现在我还是和少女在一起的话,就不会来到这个地方了,除此之外我什么都没有想。
后来,我连少女都忘了,把所有的所有全都忘了。偶尔也会感觉到有个和我长得很像的东西在盯着我看,可是那时候我已经不存在面孔、身体,还有其他所有的一切,所以也根本不可能考虑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我不但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而且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
A:在《十二之刻·黑洞》的那一节里,少年和少女的身体因为靠近烟花被烧成了灰烬。
A:而后,与少女分开的少年陷入了“黑夜”的深处,彻底化为了虚无。
A:这里死去的少年和少女,根据前文来判断,多半也是克隆出来的少年和少女。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