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卡夫卡君。”
此时的我……缄默无言。
只是半搂着月的右手抱得更紧了一些。
就这样,以这般滑稽的姿势,我们缓步向前走着。
渐渐地……路上的行人变得多了起来。
我们也慢慢地开始感受到了……视线。
回过神时,我们已经抵达了祇园四条站。
“卡夫卡君……已经没事了。”
月轻轻地放下了搭在我肩膀上的手。
“接下来的路,就让我自己走吧。”
“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