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嗯。”
月很乖巧地点点头。
“红叶隧道,也想和卡夫卡君一起去看。”
“嗯……约好了,将来一起去看。”
就这样,我们一直走着。
到底……是要去向何方呢?
其实,我也早已察觉了。
此行我们所去往的,并不是圣心的方向。
“现在,应该已经过了圣心的门禁时间吧。”我一边说着,一边慢下了脚步,“月不回去,没有关系吗?”
女孩面朝着河川微微一笑,“因为我的身体不好,有时需要有人照料,所以没有住在寄宿舎,不用为门禁的事苦恼。”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