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停笔的那一刻,祂就已经死去了。
因为在那个瞬间,神已完成了足以令自己孤独致死的作品吧……
“神已经死了。”
波德莱尔如是言道。
从孤独之中降生在这个世上,最后又在完满的孤独中灭亡。
于神而言……这倒不失为与之最为相称的一种死法。
可喜可贺,真是可喜可贺……
人类总是有着各式各样的欲望。
有简简单单的想要呼吸、进食的欲望,也有更高层次实现自我价值的欲望。
然则,何为欲望?
求知欲。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