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已经足够了。
这座城市,已经不再需要什么满面悲伤的“快乐王子”了。
施予的英雄?
那可真伟大啊……
哈哈哈!
抱歉……一时没忍住笑场了。
下次,我会注意的。
田村卡夫卡……
学学那勇敢的西哈诺吧!
去做那诗人,做那剑客,做那哲学家,并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向往着奔赴月球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