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禁在心里轻轻地骂他。
希望卡夫卡君不会听到吧……
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呢?
吃醋……也是不应该的吗?
这些问题……
《圣经》上都没有讲呢。
如果基督大人能够将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写明在经书之上……那么地上的人们便不会再那么轻易地就烦恼和忧伤了吧。
但是……
基督大人并没有留下那般的答案吧……
所以……“答案”一定是要我们亲自去寻找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