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是先知的话——】
【恐怕……也只会是这史上最大、最恶的假先知吧。】
【况且……尚使真的存在那位“全知”、“全能”、“全智”、“全视”、“全权”、“全爱”、“全造”的“上帝”。】
【那也只会是……一位“缄口不言”的神明。】
【这样██的存在……又怎会需要先知口传福音呢?】
“你所侍奉的那位‘神’……难道也不是‘全知全能’的吗?”
【当然不是……】
【这种仿佛是至高者的信笔涂鸦一般的、粗劣、无聊、低贱、卑微、脆弱且下等的世界……怎么可能容纳得下真正意义上“全知全能”的存在?】
【不过……纵使是在这样无意义、无价值的世界。】
【——“她”也依然是美丽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