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城市,基本上是以我所就读的南安中学为分界,划分出了新老城区。
新区更加繁华,旧城较为颓老。
如此罢了……
我不由得迈起脚步,不动声色地望着远方悄然跟上。
走着,穿过街道。
一路上,影剧院、图书馆、超市、行政大楼……
各式各样的建筑高高在上,覆压而下的阴影让人在彷徨中感到了哀伤。
终点,到了。
是一家似乎是叫“纪念日”的甜品店……
我微笑着,掩饰了心里的混乱与恐慌,拾阶而上,然后推开门了。
屋内并不宽敞,但却是一幅童话般的景象。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