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为什么会这样问呢,是因为写在挂钟两旁的那小段诗句正好就出于那位民国时期的著名才女之手吧。
“有一点点吧。”她似乎为此而郑重其事地考虑了一下,而后才声音轻柔地回应了我的那一句话。
“为什么是一点点呢?”
当时,对于她的答案,我感到了些许惊讶。
“因为……她不够浪漫吧。”她轻轻地回答。
“浪漫?”
我略带些疑惑地问道,不是很能理解她的说法。
“你愿意为了一霎光阴的幸福……而让自己成为在天上闪耀着的烟花吗?”
“听吧,就像这首《恍若如梦》一样……”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