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碎片,向着无数个方向散射而去。
大的碎片燃烧着化为了恒星,用它强大的引力吸取微小的碎片绕其旋移。
而最大的那一块碎片,则是在途中穿入了一个晦暗莫名的幽深“洞穴”,从现实的视角来看,就是打进了房顶的墙壁上一个极深的凹陷里。
这些被模拟出的宏大场景,似乎是在阐述星辰出现的起因,不过似乎并不切合实际。
散落在宇宙各地的无数星球,最初其实是一个统一的个体?
可如果是这样,那么那颗原初之星的质量必然会大到无穷以计。
它不可能支撑得住因由自身的重量而形成的可怕压力,其中的物质将急剧收缩,并且挤压在一起,最后坍缩成一个类似于奇点的东西,而不可能像那样维持着自身的广阔无垠。
而且,如果真的存在那样的一颗星体,又怎么可能会有生物强大到足以将它毁掉。
伟大如万军之耶和华,也只是从天上降下硫磺与火,或者是打开大渊的泉源和天上的窗户,以洪水将人世间淹没。
而那条由光点组成的大红龙,竟能如此简单、粗暴地将那颗几乎象征着无限的星球碎为尘烬……
大龙,还有古蛇。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