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概是在下午吧。
自远方的天穹上洒落的日光虽然还算明亮,但是并没有炽烈到像是能将人的双目灼伤。
“做好了。”女孩用非常空灵的嗓音说道。
她转过身来,用充满希冀的眼神望着我,就像是一个渴望得到表扬的孩子一样,“您看,这是我们的家。”
我下意识地想要说出一些赞美的话,可到最后却只是轻轻地“嗯”了一下。
女孩似乎已经习惯了我这般漠然的回答,并不介意地报以微笑,深紫色的双眸漾起黯淡的微光。
“您不坐在我的身边吗?”她歪歪头,看似询问,更像是在恳求地问了一下。
“好。”
这一次,从我口中发出的声音终于带上了些许温情与哀伤。
我坐在了她的身旁,对着天空沉默地仰望。
我抬头,她也抬头。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