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早餐这种东西,我是从来都不吃的。
不知是因为自己并不饥饿,还是仅仅为了节省时间才不想去买。
从我家走到学校,大概需要二十分钟。
这点路程,其实算不上太远,只是在冷空气来袭的时候会长期受到冷风的吹拂,因而让我不怎么愉悦。
其实,只要是一个人走过的行程,多半都有些寂寞。
不管到了何处,不管怎样停留,没有人会给予你太多的关注。
路上,时而会有几辆汽车匆匆地驶过,而我都会尽量避开,因为汽车的轮胎旋转会带起昨夜被雨水润湿的尘土,一不小心就会溅上衣物。
仔细想来,这也的确是一种无聊的生活。
所以,我才会依靠诸多的名著来打发这样的孤独。
看书,是为了什么?
有人说是为了打发时间。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