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是喜欢一个人,就越是害怕那个人会对我感到厌恶。
这种猜疑会让人愈发痛苦,因为人的双目无法穿过表面将他人的内里看透。
所以,虽然让我喜欢的东西很多,可是没有哪一份情感强烈到足以将我的心防刺破。
我不爱任何人……
可尽管是这样的我,在多数人的观感中也可以算是极为不错。
也许,是因为我很慷慨吧。
在有人需要帮忙的时候,我并不介意一脸笑意地去帮一把手。
当然,最容易积攒情分的,还是闲聊或者借给别人金钱的时候。
既然是向他人借钱,就定然会有自己的理由。
生活费没带够,身上现金不足,资料费收太多,要请人喝啤酒……
因为还是学生,所以他们借取的钱也不会太多,最多也就是在一两百元左右。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