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主角”的话,那么他永远也不会长久地悲伤,就像是儿童动画里的正义使者一样。
他们会打败邪恶的坏人来维护世界的和平,然后变得越来越强,直到那个故事因为某种原因而终结了。
英雄是强大的,他们总是会在世界最为危急的时候出现,而后以碾压之势将阻碍他们的一切全部都清扫掉了。
英雄是孤独的,因为在故事的最后一幕,他们必然会孤身一人安静地离场。
英雄是必胜的,故事的结尾正义都会得到显耀与传扬。
既然他们在一开始就拥有了决定一切的力量,那么又有什么可能会感到悲伤?
简直就像是万军之耶和华一样……
祂是孤独的吗?
祂是否懂得悲伤?
作为凡人,却妄图去揣测神的想法,这也是一种难以言喻的不自量力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