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
说着,晴安把手里吃过小半的饭团轻柔地放置在地。
小狗再次轻快地摇起了尾巴,低下头来开心地吃起。
对此,我虽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在看向她的时候,我的眼里增添了几分爱怜与赞许。
如果有哪位老师经过这里,她也许还会受到批评,因为浪费了粮食,狗不应该是与人等价的生命。
但我不会对晴安说出类似的话语。
因为如果是我,在这种情况下也会做出和她同样的事情。
它不是慈悲,但却是怜悯……
与其在自己已经吃饱的情况下还要硬撑着将剩下的食物全部都吃进肚里,以此来令自己产生一种不必要的饱腹感,还不如将多出来的那一部分分享出去。
小狗只是单纯地希望从你那里得到食物,仅为满足自己的生存所需,而非贪心不足地一再索取。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