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分开,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怀抱着这样的念想,我和凉子约定好在今天下午、临近日落的时候去东京铁塔的瞭望台上远眺夕阳沉降。
由于日本的私家车停车费一般都高得恐怖,只是停上几个小时就差不多足以吃上一顿大餐的程度,所以哪怕日本是一个汽车大国,人们在不必要的时候都不会选择开私家车上路。
如果选择搭乘公交,虽然便捷,可是在速度上也会慢下不少。
这时,我们就要用到日本发达的地铁交通系统了,这也是大多数日本国民在上下班时的不二之选。
我和凉子在临近的一座地铁站搭乘了三田线,打算前往芝公园站。
在那里以后,不需要很久就可以到达东京塔。
挤地铁的时候,有时会变得十分辛苦。
特别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期,一旦搭乘地铁,整个人就会像是被装进了一罐狭窄的咸鱼罐头,如被拉长了的面条似的夸张地左右摆动,除了挤人就是被挤,连转身都会变得极为痛苦。
当然,这也为许多****提供了方便之处。
因为上车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我和凉子没有抢到座位,唯有站着一途。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