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一直都没注意到……
回想起前一阵子去凉子所在的那所私立中学接她回家的时候,因为那天下午正好有公务要忙,所以下班的时间较平时偏晚,而且在路上还突然遭遇了堵车。
当我赶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晚间七点了。
因为凉子的学校在下午三点左右的时间就已经放掉,而且日本的学校也不像中国的一样有什么晚自习,所以过了那段时间还留在学校里的学生,不是要参加社团活动就是在教室里完成作业。
“凉子,下午叔叔因为有工作要忙,所以可能会晚点来接你。嗯……最迟,我是说最迟,最迟六点半一定会到。抱歉……因为是非常紧要的事务,所以叔叔无法请假脱身。凉子,请务必在教室里等我,不要乱跑。”
那个时候……我好像对她说了这样的话。
那时的我,并不知道那所学校在下午六点半以后就会自动熄灯了,所以等我抵达那里,整幢教学楼已经被一片漆黑的幽暗给吞没掉……
哪怕已经是一个成年人的我,处在这种阴森的环境中都会有些浑身发凉。
凉子……她会不会已经走了呢?
死寂而漆黑的蜿蜒楼道,没有人发出一丝声响……
想到这里,心里的不安之感顿时徒然增加。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