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快乐的时光
不快乐的时光”
原本经常找我闲聊的李浩破天荒地没有说话,而是拿好手机专注地对着舞台的方向录像。
此刻,我们虽然处在数以千计的学生中央,但耳边却似乎只有苏清明学姐恬静的歌声回荡。
不得不说,校花学姐的歌声的确是十分空灵的,清澈里透出了淡淡的忧伤,让人忍不住想起几年后与自己熟悉的校园、师生分别时的不舍与悲惘……
在她唱到将近一半的时候,已经有许多台下的学生小声地跟着哼唱。
有一个小小的细节,也许当时有许多人没有注意到。
苏清明学姐没拿麦克风的左手,其实一直都是握紧的……
在最后一个音节落下之后,学姐在即将终止的伴奏声中向着台下的观众微微鞠躬。
不过,很快台下就爆发出了一阵哄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