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了从身后传来的那声呼唤,我下意识地停下了脚步。
“早安。”我回过头,看向她说。
“嗯……”
晴安低下头避开了我的目光,不知为何似乎有些不敢看我。
“没事吧?”我小声地询问道。
“还好。”她摇摇头回答了我,语气相较刚才平静了许多。
“先去教室吧。”
“好。”
当她小跑着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我想要抬起手,在她的头上轻轻地抚摸,但是最后还是忍耐住了。
如果真是到了离别的时候,那我对她最好的送别,就是不曾挽留……
不管是露出悲伤的表情,还是淌下的惜别的泪滴,能带给对方的,就只有留恋而已……
越是珍惜的东西,就越是害怕它会失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