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后,我们一起去了三楼的一个小包厢。
曦明的手里现在还提着一小袋吐司,这是她在路上顺便买来当做点心的糕点。
“哥哥,还有小太阳姐姐,你们要吃一点吗?”她捧着那一小袋吐司问道。
烨阳学姐轻轻地摇了摇头。
在被学姐拒绝了以后,曦明又用充满希冀的眼神看着我。
“我已经吃得很饱……”
“呜呜……”
“……”
虽然我其实并不怎么喜欢吃吐司,可无奈之下,还是只好从她手中的袋子里拿了一片。
曦明这才可爱地笑了起来,“哥哥,你想好你要唱什么歌了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