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我们三个人一起出发去了街上。
不过,接下来并没有发生如我所想的那般惨状。
没想到学姐所谓的逛街,其实真的只是在街上闲逛。
来回、往返的车辆不断地发出鸣笛的声响,而我们则一边望着天空,一边踱步在那细雪洒落的街道两旁。
等到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那个时候,也许这座城市已经被素白的银装所装饰着,无比纯粹,而又一片苍茫。
那从天而降的雪花,就像是摩西率领着饥饿的以色列人行走在通往迦南的旷野上时耶和华从天上降下的神赐食粮——纯白的吗哪。
这景象,是多么的美丽与安详……
我仰望星空,那迷蒙的黑暗里闪烁着星点微光。
那光芒的源头离我们多么遥远……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