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吃掉的,只是一些残留下来的肉块,只是简单的有机物而已嘛!
人肉,又何尝不是一种有机物呢?
那为什么不吃吃看?
因为味道难吃,再加上容易引发后遗症,所以付出的与得到的不成正比。
但如果它的口味就像是毒品一般,那么就会有人爱上品味它所带来的精神迷幻。
届时,脑中的秩序便会崩乱……
“不!不是这样的!!!”
“我是一个人格健全的人啊!混蛋!”
“你一定是在乱讲!人……怎么可以吃人呢?!”
“那不是人,只是一堆有机物嘛~”
“哈哈!!!对啊,只是一堆有机物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