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孤身一人去了日本,然后把我们母子二人都遗留在了中国大陆的一间老旧公寓,独自在遥远的异乡创业打拼。
直到我升上初中的那一年,父亲突然从日本打电话给我,说他成为了一家大公司的社长,要接我和母亲一起到发达国家享福。
对此,最初的那一瞬间……我的心里感受到的便是愤怒。
这么多年以来都对我们不闻不问……却忽然在某天说要接我们过去“享福”?
呵呵……
对于日本这个国度,当时我也不甚了解,具体的印象大致定格在了各种战争影片以及卡通动画中。
嗯……
当然,那时还没有前几年刚出道的什么***、***……
不过,在听到父亲要求自己前往日本的时候,我心里更多的还是感到惶恐。
毕竟……是要前往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不论是语言还是风俗,皆是全然不通。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