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不需要被爱,那是与我无关的因果。
要爱这世人?
这又究竟是因为何故……
没有缘由,只是既定的结果。
花开四野,也许会钟情于它的芬芳。
至于花本身是否爱我,这对我来说本就是毫无意义的虚无。
就像是触摸从天空中飘落的细小雪花,在亲手感受到那份凉意的时候会微微感动,因此而赞美那自然最纯洁的造物。
然而这份美丽并不长久,日出之后雪花就会渐渐地消融。
当它们都化为了澄清的水珠,在悲伤之时或许还有一些留恋与哀愁。
可是人们并不会为此而流泪,因为他们知晓它一直都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某处。
一年会有几场冬雪?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