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定很喜欢东野圭吾吧……
两个人一起,与独自一人前行。
这两者之间……是否真的存在什么差异?
驱散黑暗的光在哪里?
在世人的心里……
那道光,也许会是一种执着的信念,也许会是一个熟悉的身影。
它并非总是存在于你的身边,而是深深地留藏在心。
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亦然……
“只要那光亮尚存一息,我就不畏于一人独行……”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