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工播报的广播声中,睿山电车抵达出町柳站。
踏过了电车月台,出站再行上不久,我和加奈便抵达了圣心女子学院的正大门口。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京都人,对于左京区我自然再熟悉不过。
先不说中学时代我也是在左京的一所公立中学就读,作为京都十一区里的文教中心,各类独立书店及特色咖啡馆都集中于此处,孩提时代我就时常光顾。
国中三年级时,也曾和当时就读于圣心的一个女孩交往过,但后来还是因由诸多复杂的因素和平分手。
现在想来,那时的回忆都快要被忘诸脑后。
再次行于故往熟悉的街市,在倍感亲切之时,却又生出一种说不出的疏离感……
仿佛自己并不存在于此处。
我牵着加奈的手,在将盖有理事长印章的入校许可证明交与门卫审核之后,那扇气派、古典的欧式铁艺大门才缓缓地敞开,而我们入内以后又悄然合拢。
因为圣心女子学院采取的是全寄宿制度,所以若非周末和长假学生一律不得外出。
同时,为了保护校内那些名门望族的大小姐,学校任何期间禁止社会闲散人员进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