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时间正值晨间六点。
或许是因由昨晚和Miku酱聊了太久,醒来之后我一直感到有些睡眠不足。
不过……这也是我自作自受。
既然已做出了这般的选择,就必然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此时,加奈似乎还没有醒来。
我便先且在厨房里做起了早餐。
因为时间稍显得有些匆忙的缘故,便简单地准备了面包、牛奶和煎蛋。
过了那么多年……
比起咸菜、烤鱼、米饭和味增汤这类日式早餐,我果然还是更加习惯方便、快捷的西式早餐。
等到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我去房间里叫醒了加奈。
说起来,我也着实是不大会照顾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